行政教辅教工党支部邀请于光磊作新闻摄影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3-12-14

浏览次数:135

1212日,免费看成年视频入口行政教辅教工党支部邀请学校党委宣传部于光磊作新闻摄影辅导报告。报告由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彭自然主持,学院各支部宣传委员、系室主任助理、团委书记、学生记者团骨干和支部党员20余人参加。

于光磊介绍了摄影的基础知识和摄影器材,针对会议类、活动类、推广类等多种新闻场景,通过详实的案例讲解画面构图、取景角度、全景特写、拍摄节点等新闻摄影要求、技巧和注意事项。他就新闻照片实例与师生展开交流互动,分析新闻照片存在的各种问题和改进新闻摄影质量的方法。与会师生对摄影器材的调试、不同新闻场景的取景、构图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表示收获良多。

本次报告是行政教辅教工党支部继续开展主题教育实事工程的一部分。支部通过完善主题教育长效机制,以特色项目为抓手,持续推动服务型支部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水平,推进党建业务双融双促。

(供稿:行政教辅教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