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看成年视频入口基层党务工作者研修班赴太和水党性教育基地现场研学

发布日期:2023-11-24

浏览次数:250

1123日,免费看成年视频入口与工程学院分党校2023年下半年基层党务工作者专题研修班学员赴全国首批EOD项目基地、免费看成年视频入口党性教育基地——太和水枫泾基地开展现场研学,考察生态环境导向下的田园综合体开发和生态价值实现机制途径。

在太和水枫泾基地展示馆,学员们驻足观看企业宣传片及陈列展品,了解基地发展理念、产业特色、获得的荣誉。在田园综合体大棚,学员们看到鱼翔浅底、果满枝头,郁郁葱葱、生机盎然,一篇欣欣向荣的景象。

基地负责人讲解了水生态修复EOD模式生态产品与生态价值实现机制,介绍了基地水生态治理、农产品种养、农旅产业运营情况。太和水枫泾基地秉持水陆联治、农水共兴、产业联动的EOD发展理念,以水生态修复为引导,集成清水养殖和南果北移等现代农业技术,构建“五粮二源”农业自循环体系,传承水文化,振兴水产业,实现生态产品的价值实现。通过聆听讲座和现场参观,学员们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乡村振兴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学员们还聚焦党建引领教学业务工作对党建业务双融双促展开了充分的研讨,分享了各自支部在党建引领推进高水平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实验平台建设、教学管理和现代化治理等方面的思考探索和经验做法。大家畅所欲言,互学互鉴,收益颇多,有效地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供稿: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分党校、工程学院分党校)